LKLKLKnnnn

总是在爬墙

【论坛体】姐妹们来聊聊策瑜啊

出道爱豆设定

ooc是我的

如果策哥瑜哥吕蒙吕范鲁肃太史慈组了个男团出道会怎样?

以下正文👇


【论坛体】姐妹们来聊聊策瑜啊

1L  不爱吃鱼(楼主)

话不多说,策瑜镇楼

策瑜一起下班.jpg

策瑜演唱会对视.jpg

策瑜摸头.jpg

2L  不爱吃鱼(楼主)

利益相关:粉圈老油条一枚,本命二代老男团,日常翻墙,之前被姐妹安利过策瑜死活不磕,现在真香了,来盖个楼讨论下,顺便求各位指路资源

CP粉进,毒唯退散!毒唯退散!毒唯退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L  不爱吃鱼(楼主)

姐妹们出来造作吧!

4L  策瑜江东区后援会会长

欢迎欢迎!

5L  策瑜江东区后援会副会长

欢迎欢迎!

6L  蓝蓝蓝蓝蓝胖子

哈哈哈鱼鱼你终于入坑啦!

7L  误终身

大师球!好多大势CP的坑里都能见到太太在产粮哇,这次终于要对策瑜下手了吗

8L  不爱吃鱼(楼主)

是呀,前几天补DW家族演唱会,本来是为了看二代老团,结果被师弟团的舞台圈住了。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表演的都挺认真的,一个个看起来都挺高冷,尤其是瑜哥,我还以为这团走性冷淡风。但是!到后来互动的时候,策哥接过了粉丝递过来的一朵花,顺手就戴到了瑜哥头上,我突然觉得这两人之间不太简单……

9L  okkkkkk

戴花这个我是真的甜哭辽TAT,还记得二辑的主打《桃源境》,MV结尾的时候瑜哥独自念白:“为伊折花误终身。”那个嗓音苏得我不要不要的

10L  混水摸鱼

我也是被这场演唱会圈住的!看策哥那不要脸的调戏,看瑜哥那毫无意义的挣扎,看吕蒙那吃瓜群众的笑容,看鲁队长那挡柜门的无奈/划掉

11L  周郎顾曲

策瑜锁了,钥匙被我吞了

12L  荀令留香

给楼上递水,慢点吞

13L  误终身

《桃源境》是真的仙啊!而且这歌的打歌服都是改良汉服,虽然没全套古装扮相,但是那种公子气隔着屏幕都要溢出来了

14L  周瑜的小尾巴

啊我要赞颂周瑜哥哥的公子气质,光站在那里不动我就要哭泣了啊啊啊啊啊啊

15L  浑水摸鱼

就MV结尾时候那个镜头,他手里面本来握着一枚玉佩,然后抬头看桃花落下的时候一边念白,一边慢慢松开玉佩,话音刚落就听见以玉击石的那种清脆的碎裂声。当时我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哇

16L  孙策的大尾巴

策哥的舞剑不配拥有姓名吗/狗头

17L  策瑜今天发糖了吗?

表白两位,看MV的时候我已经脑补出百万字长篇爱恨情仇仙侠巨制了,神仙下凡辛苦了

18L  青梅煮酒

其实当时真的没想到他们会走这种风格,毕竟出道曲《Break up》的风格还是挺强烈的舞曲吧

19L  首席大人

的确,出道曲那魔性的电音还在我脑海中回响……

20L  蓝蓝蓝蓝蓝胖子

RK向来难产,隔了两年才出这么个新人团,老阿姨当时天天等预告等得脸上都长痘……听了出道曲以后又长了更多痘……

21L  不爱吃鱼(楼主)

hhhhhhhhhhhhhh等了两年等到这么个出道曲是挺上火,当时听出道曲没啥感觉我就直接弃了

22L  青梅煮酒

哈哈DW公布团名Hexagon的时候我还觉得挺高大上的,天天数着日子盼出道。结果后来看出道舞台的时候一脸期待变成一脸问号,说好的六边形为啥就五个人?欺负粉丝英语不好还是不会数数?

23L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RK日常骚操作hhhhhhhhh

24L  涨粉十万

emmmmmmm出道曲的确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太抓耳,而且公司不知道怎么想的搞饥饿营销,不放我瑜哥出来,出道曲里也就两句歌词

25L  为哥打call

当时不是DW当家花旦恋爱被爆出来加上师兄团ace退团,DW一下子站在风口浪尖上,股价大跌,这才把没练好的新团放出来转移视线吗

26L  蓝蓝蓝蓝蓝胖子

没练好倒不至于,这团出道时就实力在线,DW也不会砸自己家招牌,只是策划不太充分罢了

27L  青梅煮酒

听说Hexagon的策划在出道前一年就开始做了,出道组也是按照策划的改进一直换人,后来策划总监觉得缺一个抒情主唱才找到周瑜的。

28L  周瑜的小尾巴

一直在传我瑜哥是空降的,Hexagon快出道的时候才进公司……不知道真的假的

29L  策瑜江东区后援会会长

真的

30L  误终身

听经纪人哥哥说当时缺主唱的问题高管还是挺重视的,把声乐组的练习生都考核了一遍也没挑到合适的,最后好像还准备把少年组的陆逊拉进出道组来着

31L  权仔不哭

孙权:是是是我不着急出道你们先来

孙权苦笑.jpg

32L  周瑜的小尾巴

那我瑜哥是咋被挖到的?总感觉周瑜的气质和性格都不太适合做爱豆

33L  孙策的大尾巴

hhhhhhhhh听说是因为策哥

策哥邪魅一笑.jpg

34L  策瑜党头顶青天

嗯?(闻到了一丝甜蜜的气息)

35L  孙策的大尾巴

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就听说孙策进公司是因为孙权,周瑜进公司是因为孙策

36L  为哥打call

这是什么操作?

37L  策瑜江东区后援会会长

这题我会!

38L  周瑜的小尾巴

给大佬递麦克风

39L  青梅煮酒

搬好我的小板凳前排吃瓜

40L  误终身

会长大人请开始你的演讲

41L  策瑜江东区后援会会长

事情还得从五年前说起……当时权哥刚上初中,在放学路上被DW的星探相中了,让他去公司面试。权哥还是挺想当明星的,但是和家里人说了之后被策哥拒绝了,因为策哥觉得这些都是骗人的,小孩子还是应该以学习为重。

42L  权仔不哭

啊我们权仔这么优秀/星星眼

43L  策瑜江东区后援会会长

然后兄弟俩为了这个事就不太愉快,结果策哥脑回路清奇,为了证明当明星这事是假的不靠谱的,就代替权哥去公司面试。自己去还不算,非要拉着个见证人,就让瑜哥陪他一起去。结果没想到他被录取了,就进公司当练习生了。

44L  孙策的大尾巴

策哥这骚操作,真的牛批

45L  权仔不哭

权仔:mmp你才是假的

46L  策瑜江东区后援会会长

其实当时公司也想签瑜哥来着,毕竟周瑜哥哥算是只靠脸就能出道的神颜了,但是瑜哥根本没兴趣就拒绝了。后来权哥高中的时候进了公司,策哥也越来越优秀,新团策划的时候最早确定下来的成员就是他了

47L  okkkkkk

“流水的出道组,铁打的孙策”,这话不是白吹的。

48L  青梅煮酒

策哥赛高!能在RK这种大公司以ace出道就足以证明他真的很棒了!

49L  策瑜今天发糖了吗?

是啊,但我还是好奇瑜哥是咋被挖进公司的

50L  策瑜江东区后援会会长

嗯其实策划新团的时候,策哥是不太想出道的,因为孙家家大业大嘛,他又是长子,将来很有可能要继承家里产业的。但公司还是挺看重他的,策划组的会议有时候也会让他参加。后来就在一次开会讨论主唱的问题时,策哥的手机响了,铃声是瑜哥翻唱的一首抒情慢歌。他那天神使鬼差地没把手机静音,又神使鬼差地不知道把手机扔哪里去了,最后等到他找到手机挂断来电的时候,瑜哥的歌声已经在安静的会议室里回荡半分钟了。

51L  策瑜党头顶青天

23333333这波操作骚断腿了

52L  周瑜的小尾巴

用周瑜唱歌当铃声emmmmmmm,这兄弟情真细腻/狗头

53L  策瑜江东区后援会会长

策划组当场就敲定了瑜哥,但找到瑜哥的时候他还是拒绝了,而且策哥对于出道的态度也是挺犹豫的。后来公司就多次邀请他,同时劝他俩,双管齐下,最后把俩人都说服了。瑜哥唱歌很棒但舞蹈是零基础,进了公司之后本来也是准备练习几个月再出道的,但是当时DW负面消息太多,就只好让Hexagon提前出道,所以瑜哥到二辑的时候才正式出道。

54L  权仔不哭

权仔:是是是我不着急出道你俩随便折腾

55L  君不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权哥不要面子的吗

56L  周郎顾曲

所以这波操作总结一下是“我可以出道但是不太想出道所以在纠结要不要出道不过要是你陪我出道的话那我就同意出道吧”

57L  荀令留香

或者是“你自己出你的道不知道为啥要拉上我出道我才不想出道不过要是你陪我出道的话那我就同意出道吧”

58L  策瑜今天发糖了吗?

hhhhhhhhhhh我头快笑掉了,楼上两位是魔鬼吗

59L  青梅煮酒

这种竹马竹马+共同成长的设定很戳我啊

60L  涨粉十万

而且俩人好像还是邻居的来着?

61L  策瑜粉红搬运工

策瑜官方认证,指路👉《星访谈》20180916

62L  策瑜党头顶青天

这期我看过!脑海中不自觉浮现出策哥说他俩是邻居的时候,脸上那种“我比你们早认识他,比你们住的离他近,我们俩互相见过家长,你们拿什么和我争”的优越感

63L  策哥的小尾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怼粉小能手

64L  涨粉十万

emmmmmmm江东苑这种档次的住宅区,私生饭挖到了估计也混不进去,看到哥哥们这么有钱我就放心了_(:з」∠)_

65L  青梅煮酒

不过Hexagon成员的家境似乎都挺不错的,都是那种要努力在圈子里打拼出成绩不然就要被迫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那种哈哈

66L  蓝蓝蓝蓝蓝胖子

吕范练习生时期的饭拍图就已经是满身奢侈品了叭,“奢侈品小王子”不是白叫的

67L  周瑜的小尾巴

瑜哥没正式出道前被公司门口蹲点的饭拍到过,那时候他背的那个包后来被扒出来是限量款的来着……

68L  君不见

确认过眼神,是追星女孩买不起的同款

69L  蓝蓝蓝蓝蓝胖子

233333333那个包瑜哥挺喜欢的,出镜率还是挺高的。后来见到策哥背了几次,本来以为是同款,结果策哥说他觉着好看就总和瑜哥抢着背

70L  周瑜的小尾巴

瑜哥也就只能由着策哥这么胡闹吧,他不是挺反感别人用他东西的吗

71L  不爱吃鱼(楼主)

策瑜就是这样的啊,是那种很自然的亲近,混圈多年阅cp无数的老阿姨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俩和那些卖cp人设的感觉是不同的,完全是让人看着就觉得很美好的。上一对给我这种感觉的前辈cp就是在退圈后公布了的……

72L  策瑜今天发糖了吗?

讲真我也觉得他俩之间的感情特别真,不管是发糖还是拌嘴,互怼还是冷战,都特别特别真,比珍珠还真

73L  君不见

哎嘿?我看过的策瑜发糖的视频连起来能饶地球三圈,但是冷战还没听说过哎,求指路

74L  蓝蓝蓝蓝蓝胖子

hhhhhhhh死亡凝视了解一下

75L  误终身

楼上说的是瑜哥全程冷脸那场吗

76L  策哥的小尾巴

哈哈每次看那场策哥的表情我都特别想不厚道的大笑

77L  君不见

一脸懵逼.jpg

78L  周瑜的小尾巴

课代表来了!

79L  青梅煮酒

请开始你的演讲/鼓掌

80L  周瑜的小尾巴

磕过糖的应该都知道策瑜这俩人自从出道之后就特别亲近吧,官方站位还是挨着,所以每次出场都把六个人的站位站成人从人人人

81L  为哥打call

吕蒙:对我就是最左边的那个人

吕蒙式无辜.jpg

82L  周瑜的小尾巴

然后《桃源境》出来之后反响特别好,Hexagon的关注度一下子上来了,很多新人入坑,加上打歌的时候策瑜疯狂撒糖,于是有一天“人从人人人”冲上了热搜。但是就在策瑜粉激动如过年的时候,他俩!闹冷战了!!!

83L  君不见

瑜哥性格本来就是对谁都挺疏远的,策哥又那么能刚,我的妈这俩人冷战场景完全不敢想象

84L  不爱吃鱼(楼主)

感情再好也有产生矛盾的时候,舌头和牙还免不了打架呢

85L  周瑜的小尾巴

但是这俩人冷战的确太吓人了_(:з」∠)_

先是瑜哥单方面澄清👉【@Hexagon_周瑜v:我和孙策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请各位粉丝不要过度解读。希望大家多多关注Hexagon的新曲《桃源境》,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人从人人人#】

86L  周瑜的小尾巴

这个澄清真的很官方了,我们还以为是公司要求的,但是第二天的打歌舞台上整体的气氛都不太对。瑜哥全程冷脸,策哥全程暗戳戳盯瑜哥。结束的定格动作应该是俩人对视的来着,之前这个part一直是策瑜发糖环节的,俩人要么深情要么笑场,但是那一场瑜哥面无表情,策哥盯了他整场最后却扭脸不看他,就连路人粉都看出不对劲了。👉《音乐银行》20181103前排直拍

87L  策瑜党头顶青天

emmmmmm当时瑜哥那个冷漠绝情的样子,策哥想看又不敢只好偷偷盯着的样子戳死我了,说不出是糖是刀哇

88L  策瑜今天发糖了吗?

那段时间每天为我的cp彻夜流泪,本来以为只是一次小冷战结果持续了半个月/哭

89L  君不见

我这个吃甜不吃苦的策瑜女孩第一次见这种大场面啊,看直拍每次策哥没镜头的时候都会注视瑜哥啊,心疼策哥。

90L  周瑜的小尾巴

其实瑜哥也不太好受吧,他本来就是空降进出道组,成员们和他磨合期短感情也没那么深,加上策哥之前总是黏着他,所以冷战之后瑜哥身边一下子冷清多了,那段时期的饭拍他总是独来独往的。

91L  君不见

啊啊啊啊啊啊好心疼啊,两只都心疼,求求他俩不要虐粉虐对方虐自己了

92L  周瑜的小尾巴

好在后来俩人和好了。就是大概半个月之后的一个访谈吧,策瑜俩人依旧冷着,瑜哥一直和吕蒙悄悄话,策哥发呆,站位也站成了“从人人人人”。节目组不知道从哪里挖到策哥有一个妹妹,所以主持人当时问了策哥一个挺普通的问题,就是问他平时和妹妹感情怎么样。

93L  周瑜的小尾巴

策哥挺讨厌媒体曝光他家人的,主持人一问他就黑脸了。但是!后来神转折了!策哥的回答是这样的:“其实我妹妹跟我倒不怎么亲,她更喜欢周瑜,因为周瑜特宠她,特照顾她。”瑜哥还没反应过来自己为啥突然被cue,下一秒策哥就捞起他的手,看着他说:“你以后也多照顾照顾我吧,比起我妹妹我也更喜欢你。”我的妈策瑜粉原地上天了好吗!!!

94L  君不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尖叫.gif

95L  策瑜今天发糖了吗?

而且瑜哥被牵手之后也没挣扎,和策哥对视了一眼就转移视线了,然后耳朵红着脸上还要假装镇定,我当时都觉得自己磕到真的了

96L  君不见

求指路!

97L  周瑜的小尾巴

👉《爱豆连线》20181118

这期访谈真的是让策瑜女孩前半段捂脸哭,后半段姨母笑

98L  青梅煮酒

然后之后策瑜就果然只发糖不发刀了,每次他俩一对视,好像全世界都消失了似的,粉丝都没眼看。

99L  不爱吃鱼(楼主)

其实吵架是增进感情的好时机/假的,而且任何不以绝交为目的的冷战都是变相秀恩爱/狗头

100L  不爱吃鱼(楼主)

啊今天也很晚了,姐妹们早点休息吧,咱们明日再聊

策哥和你说晚安.gif

瑜哥和你说晚安.gif


tbc

大概之后会有策哥和瑜哥视角的自述吧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